close

文案:

他是商業配音圈的名人,主業神秘,不甚愛交際。
因為一次意外,他開始每晚給她介紹美食,誘人的聲音,描述著一道道菜的做法,也一口口地,把她吃乾抹淨。

晉江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96278

 separation261  

《很想很想你》是我第一部完整看完的墨寶非寶的文!之前看了一點點《一厘米的陽光》就棄文了,相比之下《很想很想你》真是超輕鬆的!

其實我一向不算愛看甜文,這篇《很想很想你》也是因為書荒才看的。一開始寫美食的做法就讓我深深吸進去了,然後在街上拿手機看這篇還讓我不時傻笑XD 果然看甜文會讓人心情愉悅!

《很想很想你》的背景是比較少見的CV+古風,但作者文筆很好所以完全不影響情緒投入。不得不說墨寶非寶對古風的了解和對文字的經營會讓讀者對古風圈更想多多了解。聲優圈的偶像崇拜真的不是圈內人所能理解的,見書中:

豆豆豆餅邊吃著自己碗裡的筍,邊長嘆:“還是古風好啊,起碼有一半粉絲是男的,中抓的粉絲,絕大多數都是女的,真心沒有女CV的立足之地……”她邊說著,邊笑看聲聲,“不過換我是男人,我都招架不住。比如……在座這幾個大男人,每個都是幾萬的粉絲,卻完全只有兩類,一類是希望自己本命喜歡男人,一類是希望本命喜歡自己……”

但我完文後居然還特意去找了文中提及的古風歌,個人覺得《上邪》和《歌未央》還滿不錯的,大家可以邊看邊聽哈。

男主角莫青成(錆青磁)是個商業配音員,在CV界則是「頭牌」大神級別的存在,為人低調。女主角顧聲(聲聲慢)是業餘古風編曲,也是「頭牌」的粉絲。機緣巧合之下,錆青磁闖進了聲聲慢的私人YY頻道,用他會令人沉淪的聲線給她講了一個食譜。作為聲控的女主就一步步掉入小腹黑男主愛的圈套了XDDDD

明明是清晨,零下幾度,車窗玻璃上因為車內外的冷熱差異,蒙上了一層薄霧,可聽著他如此慢悠悠地介紹著食譜,她卻好像是在圍爐而坐的溫暖夜晚,莫名有種不用思考任何事情的安穩感。

這就是聲音的魅力,只有聲控的人才能真的體會。

第一次看的甜文就送給墨寶大了,推薦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甜文
    全站熱搜

    siub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